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怎么从汽车的车架号看生产年份?
怎么从汽车的车架号看生产年份?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9:51

怎么从汽车的车架号看生产年份? 的最佳答案

怎么从汽车的车架号看生产年份?

车架号一共由17位英文字母加数字组成,也称为汽车的身份证。英文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包含有汽车的车型,年份等代码。车架号第十位就是车辆生产年份的代码,这个代码由21个英文字母和9个数字组合而成,分别为A到Y和数字1到9,没有字母I和O,因为这两个字母容易与数字1和0产生混淆,而数字10没有出现是因为它占据了两个位置数字位置。这个字母数字组合一共有30位,因此保证了车辆30年内不会出现重复车架号,从代码A对应1980开始,依次往后类推,就能找到你的车辆的生产年份了。

以上就是 怎么从汽车的车架号看生产年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怎么从汽车的车架号看生产年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