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观致用的什么底盘?
观致用的什么底盘?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8:43

观致用的什么底盘? 的最佳答案

观致用的什么底盘?

观致的底盘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悬架。观致的股东之一是奇瑞,是奇瑞和以色列集团公司合资的一个独立运营的新品牌新公司。奇瑞和以色列各50%股份,独立经营。观致成立于2007年12月,总部(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熟,该地区正日益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的重要区域。观致目前正在该地区建造一个设备先进、高效、环保的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的初始产能为每年15万辆,最大产能将达到每年30万辆。观致在上海建有独立的运营中心;在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分别设有独立的设计及工程研发中心。

以上就是 观致用的什么底盘?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观致用的什么底盘?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