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右转可以从导流线过吗
右转可以从导流线过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7:46

右转可以从导流线过吗 的最佳答案

右转可以从导流线过吗

在右转时,是不允许压到导流线的,如果压到了导流线并且被摄像头拍到了,那会被罚款和扣分的,所以大家在右转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压到任何实线,并且在有些路口,右转是需要看红绿灯的。

大部分路口右转都是不需要看红绿灯的,但是有一些特殊的路口右转也需要看红绿灯,这种路口一般会有指示牌来提醒驾驶员,并且还有右转专用红绿灯。

在遇到这种路口时,只有右转专用绿灯亮了驾驶员才可以右转。

大家在平时开车时遇到这种路口一定要注意。

在公共道路上驾驶汽车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在公路上驾驶遵守交通规则不是为了不被扣分不被罚款,而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在公路上驾驶汽车时,要遵守交通信号灯,不要超速驾驶,不要酒后驾驶。

在变道或转弯时,一定要提前打开转向灯,并且不要压到实线,在有实线的地方不要变道。

在公路上行驶时,一定要注意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并且在禁止鸣笛的地方不要随便鸣笛。

在经过学校,公交站牌,铁路等特殊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以上就是 右转可以从导流线过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右转可以从导流线过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