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铁龙c52.3真实油耗
雪铁龙c52.3真实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2:14

雪铁龙c52.3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

雪铁龙c52.3真实油耗

根据东风雪铁龙的官方介绍,2.3升自然吸气版本的雪铁龙c5综合油耗为8.2L/100km。但是根据部分2.3升自然吸气版本的雪铁龙c5车主的实测数据来看,其真实油耗在9-10L/100km左右,不同车主的测试方法不同,所以油耗会有一定的差异,以上只起到参考作用。

影响汽车油耗的因素比较多,包括驾驶员的驾驶方式、发动机类型和排量、道路情况和车况等。在日常用车时,我们要按时对汽车进行保养,并且添加高质量的燃油,从而降低汽车的油耗。

同时,在开车时一定不要大脚油门大脚刹车,这样既会增加汽车的油耗,又会降低汽车的使用寿命。

关于雪铁龙c5:

2.3升自然吸气版本的c5全部为2014款,截止到2019年11月,2.3升自然吸气版本的c5已经全部停产,目前在售的c5全部为2017款,搭载的是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c5是东风雪铁龙生产的一款中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825*1860*1480m,全系使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6.99万元-21.59万元。

以上就是 雪铁龙c52.3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铁龙c52.3真实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