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亚迪e3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比亚迪e3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5:16

比亚迪e3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的最佳答案

比亚迪e3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根据比亚迪汽车的官方介绍,比亚迪e3的快充时间为0.5小时,慢充时间为11小时,在纯电动汽车的行列中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的纯电动汽车一共有两种充电方式,一种是利用公共充电桩充电,另一种就是利用家用充电桩充电。一般来说,使用公共充电桩充电时都用快充,使用家用充电桩充电时都用慢充。

快充一般0.5小时就可以把电池充到80%的状态,慢充8-12小时就可以将电池充满。

一般来说,快充的充电效率更大,但是时间长了可能会对蓄电池的寿命产生影响,所以一般只适用于在外面应急充电。而慢充的效率虽然比较慢,但是其充的都是“实电”,而且有助于蓄电池更好的工作,使用慢充充电时只要充一晚上就可以了。

关于比亚迪e3:

比亚迪e3是比亚迪汽车生产的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在售的比亚迪e3全部为2020款,售价区间为10.38万元-16.48万元。

以上就是 比亚迪e3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亚迪e3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