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子被堵住了打什么电话
车子被堵住了打什么电话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9:08

车子被堵住了打什么电话 的最佳答案

车子被堵住了打什么电话

车子被堵住了,首先看堵车的车内是否有车主电话,如果有车主电话,直接拨打车主电话进行沟通。

重点看前挡风玻璃下面的中控台上是否留有电话。一般车主只要留电话,都会放在这个位置。

如果车内没有车主电话,可以拨打114或122交警电话。

拨打114,向话务员提供机动车的牌号和地点,自己的电话会直接转接到对方车主的手机上,但不会透露对方的号码。

拨打114这个方法,有的城市能行,有的城市可能不行。另外,使用这个方法有一项前提,就是所提供的机动车牌号的车主,必须在联通开通此项服务才可以。如果车主没有开通,那这个办法就行不通了。

最后就是拨打122交警的电话。这个就不需要过多解释了,电话接通之后,给接线员说明情况,正常情况下,交警那边会很快联系车主挪车。这个方法也是最靠谱的方法。

要注意的一点是,即便联系不上车主,也不要搞坏别人的车,要不然就是违法行为了。

以上就是 车子被堵住了打什么电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子被堵住了打什么电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