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maybach是什么汽车?
maybach是什么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1:50

maybach是什么汽车? 的最佳答案

maybach是什么汽车?

maybach是迈巴赫汽车,迈巴赫是一款大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6165mm、1980mm、1573mm,轴距为3827mm,车身类型为4门4座三厢车,变速箱为5挡自动,最高车速每小时为250千米。这款车的发动机为6.0TV12,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640ps,最大扭矩为1000nm。迈巴赫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前、后悬挂类型为空气悬挂,转向助力类型为机械液压助力,车体结构为承载式。

以上就是 maybach是什么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maybach是什么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