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斯巴鲁手动挡有哪几款?
斯巴鲁手动挡有哪几款?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15

斯巴鲁手动挡有哪几款? 的最佳答案

斯巴鲁手动挡有哪几款?

斯巴鲁手动挡有:BRZ、翼豹、傲虎、驰鹏、特雷奇等。斯巴鲁车标采用六连星的形式,代表六个独立的公司一起组成了现今的斯巴鲁。斯巴鲁汽车拥有独特的技术,尤其是水平对卧式引擎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公司起初主要生产汽车,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发动机,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斯巴鲁旗下的主要车型有:Legacy力狮、subaruXV、Tribeca驰鹏、Outback傲虎、Impreza翼豹、BRZ等。

以上就是 斯巴鲁手动挡有哪几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斯巴鲁手动挡有哪几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