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是什么意思
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05:38:35

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是什么意思

主动转向系统指的是在方向盘系统中装置了一套根据车速调整转向传动的变速装置,主动转向系统包含了一个拳头般大小的行星齿轮,同时还包含了两根输出轴,其中一根连接到方向盘,另外一根通过螺旋齿轮,由电动马达进行控制。

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当汽车的行驶速度较慢时,主动转向系统会增加转向的角度,当汽车的行驶速度过高时,控制马达反向转动,从而会减少转向的角度。

主动转向系统大大增强了行车安全性,驾驶员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即使是在转弯的状态下,在主动转向系统的辅助下,驾驶员依旧可以保持理想的坐姿,进一步增强了汽车的操控性能。

主动转向系统使汽车在高速路段驾驶的过程中更加轻松,这是因为该系统能够降低高速下的转向灵敏度,增强了方向盘的稳定性,即使面对突发的转向动作,操作也依旧可以非常平顺。

主动转向系统产生的转向扭矩可以提供更多的动力,以避免方向盘失控。

以上就是 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