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0款奥迪a6l和19款的区别是什么?
2020款奥迪a6l和19款的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0:00

2020款奥迪a6l和19款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a6l和19款的区别是什么?

目前奥迪最新款是19款车型,并且刚刚完成更新不久,20款车型目前还没有登场,19款车型已经算是更新换代,所以20款只会做出细微改变,改变不会很大,尤其是座舱设计,刚刚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奥迪A8也在用,所以19款整体设计已经属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19款取消了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了科技感非常强的三屏设计,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是两个大屏,分别有不同的控制区域,并且保留了一定的常用按键,屏幕也支持语音操控,灵敏度非常高,奥迪A6L的科技感在豪华品牌中竞争力是非常强的。

以上就是 2020款奥迪a6l和19款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0款奥迪a6l和19款的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