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老英朗什么悬挂?
老英朗什么悬挂?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27

老英朗什么悬挂? 的最佳答案

老英朗什么悬挂?

老英朗用的麦弗逊独立悬挂,麦弗逊独立悬挂使车辆在行驶时的舒适性有较大提高。英朗是上汽通用汽车公司推出的精品中级车,英朗采用全新家族式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令前脸造型更显犀利硬朗,黑色钢琴竖格栅与高亮镀铬飞翼格栅的组合,同时飞翼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加强了车头横向的视觉感受与整体感。英朗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70Nm,英朗车型尺寸分别为: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

以上就是 老英朗什么悬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老英朗什么悬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