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宝来空调的使用步骤
新宝来空调的使用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5:55

新宝来空调的使用步骤 的最佳答案

新宝来空调的使用步骤

新宝来空调的使用很简单。设定好温度以后,打开A/C按钮,空调开始吹冷风。接下来只需要控制风量以及风向即可。

想调整风向,只需要掰动空调出风口即可。上下左右都可以掰动。

AUTO是自动的意思。按压AUTO按钮,按钮内的指示灯点亮。旋转温度调节旋钮设定车内温度。

建议设置22摄氏度。在自动模式下温度设定为22摄氏度时,可迅速达到车内设定温度。

空调在自动模式下工作时,空调系统自动控制空气温度、鼓风机转速及风向、流量及风向,使车内快速达到并保持设定的温度。

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上面都会有详细的讲解。

截至2019年8月22日,宝来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9款,官方指导价:9.88~15.98万元,共有28款车型在售,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

宝来车型定位紧凑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mm,轴距为2688mm。

其中宝来传奇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

以上就是 新宝来空调的使用步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宝来空调的使用步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