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凌度语音声控如何唤醒
凌度语音声控如何唤醒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5:16

凌度语音声控如何唤醒 的最佳答案

凌度语音声控如何唤醒

凌渡这款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如果想通过语音唤醒,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进行唤醒,同时还可以通过语音进行唤醒。

一般来说,汽车上使用的多媒体系统都有唤醒词,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使用唤醒词就可以唤醒语音助手,通过语音助手就可以对汽车上的一些功能进行操作。

通过语音唤醒之后,只需要对语音助手下达指令即可,语音指令中包括的关键词类型有很多,可以控制汽车上的导航、音乐、空调系统等。

还可以通过语音助手在汽车上拨打电话,这对驾驶员来说是非常方便的,还可以提高驾驶安全性。

需要注意的是,车载导航语音识别技术的应用往往处在噪音干扰的环境中,如果车内或者是外界的噪音比较大的话,噪音会对语音识别准确率产生很大影响,有可能会导致语音助手误判。

所以说噪音对于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的准确率是一项重要的指标,这对语音识别技术的一个重大考验。

以上就是 凌度语音声控如何唤醒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凌度语音声控如何唤醒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