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e300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奔驰e300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9:14

奔驰e300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奔驰e300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奔驰e300的火花塞2年或4万公里换一次,火花塞俗称火嘴,其作用是把高压导线送来的脉冲高压电放电,击穿火花塞两电极间空气,产生电火花以此引燃气缸内的混合气体。奔驰e300是一款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是5078mm、1860mm、1484mm,轴距是3079mm。奔驰e300的最高车速是每小时190千米,油箱容积是66L,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58匹。该车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配备胎压监测、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和刹车辅助。

以上就是 奔驰e300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e300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