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倒车入库技巧如何看点
倒车入库技巧如何看点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8:46

倒车入库技巧如何看点 的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技巧如何看点

倒车的技巧非常简单,主要是以下几点。

1.右倒库:上车调整座椅,靠背,调整好左右后视镜,镜子调到最低,要能够看到一点点的后车轮是最好的。系好安全带。先将车牵引到适当位置,挂倒挡,轻抬离合缓慢倒车,当车辆运行至左后视镜下沿碰到控制线时,方向盘向右打死。

2.向右打死方向后看左后视镜,从左后视镜里面看到库角出现时方向回正(如左前门把手已压到线,不要回方向直接一把倒进)。

3.方向回正后,后退到左前门把手压在左边库线上时,再方向盘向右打死。

4.当看到左底线库角时方向盘回正,待车身垂直平行调正车身倒车入库,调正车身后看左后视镜,当左后视镜壳下沿压在库前边线时停车。

 

当然,这里讲的方法,实际操作的时候会产生一点点误差,比如停车点和打方向盘速度都有可能影响到实际操作的准确性,如果用这种方法,也不能生搬硬套,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调整。

以上就是 倒车入库技巧如何看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倒车入库技巧如何看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