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4代轩逸隐藏功能有什么?
14代轩逸隐藏功能有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1:50

14代轩逸隐藏功能有什么? 的最佳答案

14代轩逸隐藏功能有什么?

14代轩逸的隐藏功能有:1、同时按住锁车和开锁键,可以设置锁车提示音,开启后锁车会有相应的提示音(长按两键可取消);2、长按行李箱解锁开关,行李箱自动开启;3、开启一键升窗、降窗后,只需将开关拉一下就可以自动生窗到顶,完全降窗只需按一下就可以自动降窗到底;4、停车熄火拔出钥匙时,车门自动解锁。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1mm、1815mm、1450mm,轴距为2712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

以上就是 14代轩逸隐藏功能有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4代轩逸隐藏功能有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