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8款雅阁机油增多吗
18款雅阁机油增多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6:47

18款雅阁机油增多吗 的最佳答案

18款雅阁机油增多吗

2018款雅阁也存在烧机油的问题,和本田crv一样,使用的是本田地球梦1.5T版本发动机,但不是普遍性问题。

雅阁是本田的一款主力车型,自上市以来已有43年的历史,可以说是轿车中级领域的标杆车型。

2018款雅阁在2018年4月份上市,2019年4月小改款上市。

2018款雅阁分为国五和国六两款车型,销售指导价格在17.98万到25.8万之间。

2018款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

2018款雅阁也就是我们说的十代雅阁,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十代雅阁的外观打破了中高级轿车商务风的形象,更加注重美学、科技和运动。

它的前脸采用飞翼式设计,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设计偏向于动感,整体来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触感不错。

   

经过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盘,动感更加强烈,中控区域为T字型设计,并配有木纹和镀铬装饰,质感不错。

中控屏的面积比较大,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

十代雅阁全系搭载1.5T版本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分为高功率版本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3千瓦和130千瓦。

 

以上就是 18款雅阁机油增多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8款雅阁机油增多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