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左右后视镜最佳位置怎么调校?
汽车左右后视镜最佳位置怎么调校?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0:37

汽车左右后视镜最佳位置怎么调校? 的最佳答案

汽车左右后视镜最佳位置怎么调校?

汽车左右后视镜最佳位置调校方法:1、左侧后视镜:处理上、下位置时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四分之一处即可;2、右后视镜:首先把地平线调至后视镜偏上部位,大约三分之一处,然后右侧后视镜里的车身处在镜子左侧,占据整个后视镜大约四分之一处即可。后视镜是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座位上直接获取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的工具。为了驾驶员操作方便,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安全,各国均规定了汽车上必须安装后视镜,且所有后视镜都必须能调整方向。

以上就是 汽车左右后视镜最佳位置怎么调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左右后视镜最佳位置怎么调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