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上蓝牙pin码在哪里?
车上蓝牙pin码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9:37

车上蓝牙pin码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车上蓝牙pin码在哪里?

汽车蓝牙的pin码通常在车主提取了新车时,4S店的工作人员就会一同告知车主,车辆专属的pin码,如果车主忘记了自己汽车蓝牙pin码是多少的话,可以去4S店询问工作人员,一般4S店也都会有保留一份车主的车载蓝牙pin码。一般默认的配对密码会是0000或者1234或者1111。汽车蓝牙pin码在清除故障码、更换重要部件后匹配性能以及汽车钥匙匹配都会需要使用到,是汽车的生产识别代码,能确保车辆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 车上蓝牙pin码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上蓝牙pin码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