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北汽新能源EC5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北汽新能源EC5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55

北汽新能源EC5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5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北汽新能源EC5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的后面。

在更换空调滤芯的时候,需要打开手套箱,在右侧有一个缓冲器,需要先将缓冲器拆卸下来,在手套箱上面有两个限位器,需要用手向内挤压限位器,这时就可以将手套箱拆下。

汽车上的空调滤芯是有指示标志的,在安装的时候要根据空调滤芯的指示标志安装,一定不要装反了。

汽车上使用的空调滤芯主要是过滤外界的空气,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因为空调滤芯属于一种消耗品,所以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更换。

汽车上使用的空调滤芯有两种,一种是带有活性炭的,一种是普通型的空调滤芯,一般来说,汽车上最常用的就是带有活性炭的空调滤芯,相对于普通的空调滤芯来说,带有活性炭的空调滤芯过滤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另外,滤芯的使用情况要根据汽车所在的地区来决定,如果汽车所在地区的环境质量比较差,建议提前更换空调滤芯。

以上就是 北汽新能源EC5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北汽新能源EC5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