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年检黄标志与蓝标志的区别是什么?
年检黄标志与蓝标志的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7:11

年检黄标志与蓝标志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年检黄标志与蓝标志的区别是什么?

车辆年检标识颜色不同的原因是为了便于检查,交警不用靠近,远远的根据颜色就能大概判断出这辆车有没有在规定的日期年检。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颜色分为黄、绿、蓝,每3年循环一次,而这些颜色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关于汽车环保标志的作用:1、是作为汽车排放达标的凭证;2、是作为确认汽车环保定期检验周期的依据;3、是在实施高排放车交通管制措施的情况下,作为车辆在限行区域通行的凭证;4、是作为有关部门对汽车进行环保达标管理的依据。

以上就是 年检黄标志与蓝标志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年检黄标志与蓝标志的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