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轿跑suv战场又添新兵,奥迪q5 sportback实力如何
轿跑suv战场又添新兵,奥迪q5 sportback实力如何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0:31

轿跑suv战场又添新兵,奥迪q5 sportback实力如何 的最佳答案

轿跑suv战场又添新兵,奥迪q5 sportback实力如何

奥迪是一个来自德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厂商,奥迪旗下有很多豪华轿车和豪华suv车型。

奥迪旗下的旗舰级suv是q8。

奥迪没有像奔驰和宝马一样将自家的旗舰级suv造成大型豪华七座车型,奥迪将q8打造成了一款拥有动感车身线条和犀利操控的轿跑型suv。

我相信很多车迷在第一次看到q8时都会被q8的外观所吸引。

但是,q8的价格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这让很多喜欢q8的车迷望而却步。

奥迪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推出了q3 sportback。

但是q3 sportback不够豪华,并且紧凑型suv的侧面线条不够舒展,所以奥迪又推出了q5 sportback。

q5 sportback的颜值是相当高的。

q5 sportback的前脸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面积硕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且在这个进气格栅之下还隐藏了摄像头。

在雾灯区域,奥迪安装了摄像头和雷达,相信这是为辅助驾驶系统准备的。

来到侧面,q5 sportback的长度为4690毫米,这要比普通的车型长了7毫米。

正是这长出来的7毫米,让整个侧面线条更加修长,也更加舒展。

在尾部,q5 sportback采用了溜背设计,并且车顶从b柱开始也向下溜,这是轿跑型suv必备的设计。

在内饰方面,q5 sportback与现款q5l没有太多区别。

q5 sportback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升降中控屏幕。

奥迪的这套车机系统不仅屏幕分辨率高,并且响应速度也是更快的。

q5 sportback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在12.3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0.1英寸。

在动力方面,q5 sportback将会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5 sportback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预计会在2021年下半年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以上就是 轿跑suv战场又添新兵,奥迪q5 sportback实力如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轿跑suv战场又添新兵,奥迪q5 sportback实力如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