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一千多公里做首保好吗
一千多公里做首保好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6:08

一千多公里做首保好吗 的最佳答案

一千多公里做首保好吗

一千多公里做首保不好。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一千公里做首保有点浪费,再就是一千多公里的时候汽车还没有磨合好,不适合做首保。

磨合期的时候,发动机的磨损较大,厂商给汽车添加的机油是一种磨合专用油。机油里杂质多可以提前去,不然对密封器件危害很大,尤其是带涡轮的车型,对涡轮轴的密封损害很大。

现实当中,这个问题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分析。因为一辆汽车的首保,要参考两个指标:时间和行驶里程。两个指标以先到的为准。

举个例子:如果已经6个月了,即便行驶的公里数才一千多公里,这种情况下也要及时进行首保,不然就算是脱保。

另外多说一句:如果半年的时间才开了一千公里,那么这个车主真的不适合买车。因为利用率实在是太低了。

至于车辆首保的时间,根据品牌的不同,车型的不同,车辆首保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建议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或保养手册,上面都会有详细的介绍。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进行首保即可。

以上就是 一千多公里做首保好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一千多公里做首保好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