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柴油车epc灯亮是什么故障?
柴油车epc灯亮是什么故障?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7:58

柴油车epc灯亮是什么故障? 的最佳答案

柴油车epc灯亮是什么故障?

柴油车epc灯亮表示是:1、进气系统故障,如泄漏或是堵塞不畅;2、节气门体脏污、积碳过多;3、燃油选用不达标;4、缸压异常,工况不良;5、偶发性故障,误报;6、气门故障、卡滞或积碳;7、ECU故障。柴油车epc灯亮的解决方法:1、进气系统故障排除,燃油选用达标,清洗节气门体;2、清除相关部位积碳、清洗;3、重新刷写ECU相关数据;4、不排除其他故障引发的可能,具体以实车检测结果为准,再进行检修。

以上就是 柴油车epc灯亮是什么故障?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柴油车epc灯亮是什么故障?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