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缤智车型定位是什么
缤智车型定位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06

缤智车型定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缤智车型定位是什么

缤智是一款小型城市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28毫米,1772毫米,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这款车的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缤智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12.78万元到17.68万元。

新款缤智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牛米。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是非常好的,这种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也是非常好的。

cvt变速箱可以让发动机一直保持在合理的转速区间内,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cvt变速箱的体积小,结构简单,占用的空间也是比较小的。

缤智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空间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大家对缤智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

以上就是 缤智车型定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缤智车型定位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