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4s店卖车提成多少
4s店卖车提成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3:54

4s店卖车提成多少 的最佳答案

4s店卖车提成多少

卖出车辆的提成不同品牌不同车型有差别,而且全款卖出和分期卖出的车型提成也是有差别的,分期卖出的车型提成更高。一般品牌的4s店卖出一辆车的提成在几百块钱,豪华品牌4s店卖出一辆车的提成会更高。

 

而且4s店会给销售人员制定每个月的销售任务,一般要求每个月要卖出一定数量的贷款车,全款车,和一定数量的库存车。还有的店要求卖出的车之中,有一部分要在店内上保险。这其中,卖出每种类型的车提成也是不一样的,哪怕是同款车型同样的配置。卖出贷款车,库存车,在店内上保险的车,提成会更高,卖出全款车提成是最低的。

4s店的销售人员卖出一辆车的提成并没有大家想的这么高,现在车的价格比较透明,4s店的利润会降低,4s店主要靠贷款买车,在店内上保险,还有回店保养的顾客获取利润。如果全款买车那么4s店的利润并不是很高。

还有一些品牌车型单个车的提成很低,但是销量很大,这种4s店的销售人员提成累加起来也是不低的。并且这种品牌的优惠政策也会更少,因为比较畅销。

以上就是 4s店卖车提成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4s店卖车提成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