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铁龙云逸多少钱 预计售价12-16万元
雪铁龙云逸多少钱 预计售价12-16万元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2:45

雪铁龙云逸多少钱 预计售价12-16万元 的最佳答案

很多人认为雪铁龙汽车是国产车,其实不然,雪铁龙做为法系车,有着法系车的浪漫之处。最近一段时间里,雪铁龙云逸是最受关注的,作为一款小型SUV,外观设计很是可爱。

雪铁龙云逸

外观方面,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年轻时尚,两条镀铬饰条勾勒出雪铁龙品牌LOGO,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上部灯组为细长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配备了远近光组合。车身侧面较为圆润,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车尾水波涟漪造型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尾部整体也是圆润的设计风格。

雪铁龙云逸多少钱 预计售价12-16万元

新车内饰大面积的采用了双色搭配,方向盘造型为上下平底的设计,搭载传统机械指针式仪表,车辆信息通过仪表中央处彩色显示屏呈现,该车还采用同级别少有的抬头显示系统功能。云逸的HUD抬头显示不仅能显示车速,还能显示巡航定速、导航路线以及路面限速等信息,非常实用。总的来说,云逸的配置水平在同级别具有明显优势。

中控配备一块达9英寸液晶显示屏,搭载斑马智行系统,可以实现语音交互,还可以语音控制天窗、车窗、空调、雨刷等。

云逸SUV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3kW,最大扭矩为230Nm和245Nm。

雪铁龙云逸的智能互联

斑马智行”有着浓厚的个人专属性,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ID,系统会通过车主平时的行为习惯进行分析,而后再进行用车上的建议,以达到车辆与用户互动的效果。

现在年轻人对于互联网的依赖度很高,“斑马智行”还拥有众多智能互联功能来丰富年轻人的用车体验。例如加油、停车位的推荐以及支持部分手机APP功能等。

当车辆燃油即将耗尽时,无需你寻找加油站,系统会自动提示并列出附近加油站位置,给予最优的推荐,甚至加完油可以瞬间完成支付无需等待,这样的用车体验让人轻松愉悦。

云逸对雪铁龙发展带来的好处

从1992年,第一辆雪铁龙ZX轿车以中国名字“富康”投放中国市场至今,东风雪铁龙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开始了26个年头。在这26年里,其品牌形象经历了三次重大的刷新,每一次刷新都使品牌更为年轻化、国际化,也更具有辨识度。

未来,东风雪铁龙将确立两条产品线,即SUV产品线和新一代轿车产品线,SUV线上。SUV线上。SUV云逸,加上SUV天逸和C3-XR,三款定位不同的SUV将构成东风雪铁龙品牌强力SUV产品矩阵。

轿车线上,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加快产品结构优化调整,全面强化东风雪铁龙轿车的舒适基因。

除了产品矩阵的逐渐完整,在销售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也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体系。其通过龙友汇与My Citroen和Citroen Advisor两大平台的融合,加大了数字化服务的推进,建立围绕定制化维修、雪铁龙顾问、增值服务的全方位的360°评价体系,最终赢得客户的信赖。

以上就是 雪铁龙云逸多少钱 预计售价12-16万元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铁龙云逸多少钱 预计售价12-16万元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