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江淮瑞风防盗解除方法是什么?
江淮瑞风防盗解除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57

江淮瑞风防盗解除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防盗解除方法是什么?

江淮瑞风防盗解除方法是:1、打开驾驶员这边的车门;2、踩下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3、按下一键启动键;4、仪表灯全部亮起,证明发动机启动;5、按住驾驶员车门的锁门键不松开10秒以上即完成解除。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组合: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新产品,瑞风祥和;带来公商务用车实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穿梭系列。

以上就是 江淮瑞风防盗解除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江淮瑞风防盗解除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