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日产骐达机油加注量是多少?
东风日产骐达机油加注量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6:02

东风日产骐达机油加注量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骐达机油加注量是多少?

骐达是东风日产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发动机需使用5W-30型号的机油,每次更换机油需4L左右,添加完毕之后可以通过机油尺来检验是否添加足够。官方建议的保养里程为每5000km保养一次。机油加多了会影响曲轴的正常运行。也会导致车辆的油耗增加影响点:曲轴颈运行到下止点时,会触击到机油产生阻力,影响了正常运行,是不准许的。机油少了,不够循环润滑所用也是不行的,会导致发动机内部部件磨损加快,发动机损坏。

以上就是 东风日产骐达机油加注量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日产骐达机油加注量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