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十代雅阁油箱盖怎么开?
十代雅阁油箱盖怎么开?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9:16

十代雅阁油箱盖怎么开? 的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油箱盖怎么开?

十代雅阁思域油箱盖在车外。打开说明:关闭发动机。驾驶员车门必须处于解锁状态。沿箭头方向按下指示区域以释放燃油加注口门,将会听到一声咔嗒声。慢慢拧下燃油加注口盖。如果听到放气声,等待至放气结束,然后慢慢转动旋钮打开燃油加注口盖。尽量不要等油灯亮了再加油。因为油泵位于油箱内,油泵连续工作时温度较高,浸在燃油中可以有效降温。而油灯亮时说明油面已低于油泵,如果每次都等灯亮再去加油会缩短油泵的使用寿命,存油太少或燃油耗尽还有可能烧毁油泵。

以上就是 十代雅阁油箱盖怎么开?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十代雅阁油箱盖怎么开?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