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电瓶亏电三次还能用吗?
电瓶亏电三次还能用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0:46

电瓶亏电三次还能用吗? 的最佳答案

电瓶亏电三次还能用吗?

只要电瓶能充电就可以用,若不储电了就需要进行更换了。“电瓶亏电其寿命缩短80%。新电瓶当然还能用,旧电瓶可以换了。汽车电瓶亏电,会造成电瓶硫化。如果发生严重亏电,甚至会造成电瓶报废。电瓶亏电也就是电瓶深度放电,电压低于10.50V,硫酸与铅板生成硫酸铅,如果不及时进行充电,硫酸铅会形成结晶,结晶时间长了,再充电就不会分解了,这就叫做电瓶的硫酸盐化。汽车电瓶亏电以后,应该马上用充电机进行充电,如果用普通的充电机充不进电,就要用修复仪的高阻修复提高电压到10V以上才能冲进去了。”

以上就是 电瓶亏电三次还能用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电瓶亏电三次还能用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