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7款福睿斯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17款福睿斯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1:40

17款福睿斯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17款福睿斯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17款福睿斯保养灯归零方法:在中控导航里按设置,进入页面后长按信息,输入密码75315908,然后点击确定,这样就完成17款福睿斯保养灯归零了。保养灯是车厂设置的让车主按一定里程或时间设置的提醒功能,以仪表或屏幕信息或指示灯的形式,提醒车主机型保养。保养灯归零,就是做完保养后,对提醒信息进行一个归零复位,也就是信息重置。仪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

以上就是 17款福睿斯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7款福睿斯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