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特锐界暖风开关在哪里?
福特锐界暖风开关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7:14

福特锐界暖风开关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福特锐界暖风开关在哪里?

福特锐界暖风开关在中控面板上,其开暖风的具体方法是:1、汽车启动后等8至15分钟,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时可开启暖风;2、将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3、调到暖风模式,且不开ac开关;4、空调挡位调整到适合挡位,调整出风口风向。福特锐界的长宽高分别是4878mm、1925mm、1734mm,轴距是2850mm,搭载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该车的油箱容积是69L,最马力是245匹,最大扭矩是390牛米。

以上就是 福特锐界暖风开关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特锐界暖风开关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