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GR部门终于瞄准了suv,GR版兰德酷路泽了解一下
GR部门终于瞄准了suv,GR版兰德酷路泽了解一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8:49

GR部门终于瞄准了suv,GR版兰德酷路泽了解一下 的最佳答案

GR部门终于瞄准了suv,GR版兰德酷路泽了解一下

丰田是一个来自日本的汽车制造厂商,丰田旗下有很多suv车型。

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对于丰田旗下几款著名的suv并不陌生。

很多越野爱好者都是丰田普拉多和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忠实粉丝。

兰德酷路泽是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可以完美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并且兰德酷路泽也拥有超高的可靠性耐用性。

兰德酷路泽其实已经被国产了,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也是非常好的。

国产版兰德酷路泽的轴距为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095毫米,1975毫米,1930毫米。

国产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汽油发动机,一款是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4.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75马力和385牛米的最大扭矩。

4.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310马力和453牛米的最大扭矩。

但是,丰田的GR部门宣布,未来将会推出一款GR兰德酷路泽。

GR部门是丰田旗下的运动部门,这个部门专门将丰田旗下的车型运动化。

GR版兰德酷路泽将更加运动,并且扭矩也更强。

据悉,GR版兰德酷路泽将搭载雷克萨斯为其开发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268马力和650牛米的最大扭矩。

虽然这款发动机的马力不是很高,但是扭矩足够强大,这对越野车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并且,GR版兰德酷路泽也将会搭载运动外观套件。

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将让这款中大型suv更加运动,并且强大动力的加持也可以让这款suv在公路行驶时游刃有余。

丰田旗下的GR部门未来也将会推出更多GR车型,这些GR车型中也将会有GR fortuner。

如果大家对GR系列车型感兴趣,可以保持关注和期待。

以上就是 GR部门终于瞄准了suv,GR版兰德酷路泽了解一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GR部门终于瞄准了suv,GR版兰德酷路泽了解一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