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英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英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8:43

英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英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根据网友测试的数据显示,英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测试的车型是英朗 2018款18T 手自一体 旗舰版 国V,也就是1.3T发动机的车型。

不要小看这台1.3T的发动机,8.8秒的成绩足以说明一切。刚开始的时候能明显感受到推背感,起步瞬间轮胎还有明显打滑,涡轮介入后的扭矩释放很强劲。

以上数据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不同的人测试肯定会有不同的结果,因为有很多客观因素可以影响。

像是轮胎的因素、地面的因素、天气的因素、驾驶员开车技术等因素,都会影响百公里加速的时间。

截至2019年9月23日,英朗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9款,官方指导价:11.59~14.39万元,共有9款车型在售,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

15T车型搭载1.0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

18T车型搭载1.3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以上就是 英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英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