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悦达起亚K5怎么锁车?
东风悦达起亚K5怎么锁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7:36:14

东风悦达起亚K5怎么锁车? 的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5怎么锁车?

下车后,按一遥控钥匙上的“关门”键即可,然后手动拉一下车门,最终确认时候锁上。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推出全新一代K3推出1.5L智享科技版、1.4T新锐运动版。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搭载1.5L及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峰值扭矩144Nm,相比上一代车型所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下降9kW(13Ps),峰值扭矩下降12Nm,不过综合油耗也降低了1.1L,达到了5.1L/100km,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30Ps),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东风悦达起亚K5怎么锁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悦达起亚K5怎么锁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