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03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朗逸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悬架分为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非独立悬挂的优点是结构简单,能承受很大的扭力,支撑性、通过性都非常优秀,成本更低一些。缺点就是运动性与舒适性比较差劲。

采用独立悬挂的汽车,舒适性、操控性都会更好,缺点就是结构复杂、成本高、维修不便。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是最常见的,基本上目前所有的家用轿车,前悬挂都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麦弗逊悬架因为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少,也是最简单的独立悬架。

朗逸官方指导价:10.79~16.19万元,共有24款车型在售,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朗逸车型定位紧凑型车,车身样式分为两厢和三厢。

动力方面,搭载1.2T、1.4T、1.5L三种发动机,匹配手动、手自一体、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具体的动力参数大家可以自行去网上查阅。驱动方式全部为前轮驱动。

以上就是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