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普锐斯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普锐斯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5:09

普锐斯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的最佳答案

普锐斯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普锐斯2年或4万公里换一次变速箱油,更换方法是重力更换,即拧松油底壳底部的紧固螺母后,变速箱油自动从放油孔流出。普锐斯的长宽高分别是4485mm、1745mm、1510mm,轴距是2700mm,最高车速是每小时180千米。普锐斯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2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5200转。该车的行李箱容积是445至1120L,配备儿童座椅接口、防盗报警器、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和多功能方向盘。

以上就是 普锐斯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普锐斯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