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大灯清洗装置怎么用
宝马大灯清洗装置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4:50

宝马大灯清洗装置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

宝马大灯清洗装置怎么用

首先要打开汽车的近光灯,然后按住转向档位向前打开远光灯,最后使用雨刮控制杆向方向盘的方向按压五秒钟左右即可。

宝马汽车的大灯清洗装置在大灯的正下方,这个地方有一个出水口,就像是雨刷器一样,随时可以用来清洗大灯的灰尘和污垢,但是这个装置不是所有的车型都具备的,大灯清洗装置一般都配备在高级车型上。

汽车大灯长时间不清理就会在灯罩上附着灰尘和污垢,汽车在夜晚行驶过程中,灰尘或污垢会将前大灯的照明度减少90%,容易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影响行车安全,存在非常大的隐患。

大灯清洗装置主要是为了车主清洗大灯,为车主提供清晰的视野,现在有很多国家的法律都提出规定,要求在汽车上必须安装前大灯清洗系统。

大灯清洗装置有两种结构模式,分别是擦/洗系统和高压清洗系统,擦/洗系统只能用于玻璃配光镜,出现在老车型上,高压清洗系统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清洗系统,很多高端车型都在使用。

以上就是 宝马大灯清洗装置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大灯清洗装置怎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