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都有什么品牌
大众都有什么品牌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5:18

大众都有什么品牌 的最佳答案

大众都有什么品牌

目前有10个汽车品牌,1个摩托车品牌。德国大众旗下所有汽车品牌:宾利、大众、斯柯达、奥迪、布加迪、西亚特(西班牙品牌)、兰博基尼、保时捷、斯堪尼亚、MAN(只是部分控股)。有一个摩托车品牌:杜卡迪。

斯堪尼亚(SCANIA)是瑞典的货车及巴士制造厂商之一,于1891年在瑞典南部的马尔默成立。斯堪尼亚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并凭借技术领先的模块化系统成为了商用汽车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

以上就是 大众都有什么品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都有什么品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