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仪表epc灯亮代表什么
汽车仪表epc灯亮代表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4:52

汽车仪表epc灯亮代表什么 的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epc灯亮代表什么

如果车辆启动后“EPC灯”仍不熄灭,说明车辆机械与电子系统出现故障。一般来说EPC灯亮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汽车节气门脏了,应进行清洗。二是刹车系统故障,这种情况刹车灯也不亮。三是油品有问题,EPC故障灯可会点亮。

EPC(Electronic Power Control)全称发动机电子功率控制系统,当某传感器出现故障或感知到不正常的情况时,控制系统就会根据设置好的程序采取相应的措施。

以上就是 汽车仪表epc灯亮代表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仪表epc灯亮代表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