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4款丰田荣放胎压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14款丰田荣放胎压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2:35

14款丰田荣放胎压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14款丰田荣放胎压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14款丰田荣放胎压灯复位方法是:1、将轮胎的胎压补充至正常的压力范围;2、启动车辆;3、长按中控胎压SET键,直至胎压数据刷新即可复位成功。丰田荣放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265mm、1785mm、1705mm,轴距是2660mm。丰田荣放全系具有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等安全配置。

以上就是 14款丰田荣放胎压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4款丰田荣放胎压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