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锐界变速箱用什么油?
锐界变速箱用什么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3:12

锐界变速箱用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

锐界变速箱用什么油?

锐界变速箱用采埃孚品牌的油,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起到润滑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在低温时也能进行有效的润滑效果。锐界外观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大尺寸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拥有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全车可独立调节座椅以及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锐界具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紧急避让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后制动辅助、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以上就是 锐界变速箱用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锐界变速箱用什么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