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雅阁九代和十代变速箱一样吗
雅阁九代和十代变速箱一样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39

雅阁九代和十代变速箱一样吗 的最佳答案

雅阁九代和十代变速箱一样吗

雅阁九代和十代使用的变速箱是不同的。

虽然这两款车型使用的都是CVT无级变速箱,但是第十代雅阁配备了本田新一代的CVT无级变速箱。

这款变速箱采用的是高强度传动带,变速箱拥有更宽的变速比,变速箱采用的是轻量化的设计,在轻量化的基础上降低了摩擦,变速箱在工作的过程中,反应的速度会更加灵敏,相对于上一代车型使用的变速箱来说,全新一代车型使用的变速箱有着更好的表现。

CVT变速箱提升了变速比,强化的传动带可以提升效率,在实际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并不是非常缓慢,只是在换挡的过程中感受不到换挡带来的顿挫感。

因为CVT无级变速箱在设计的时候没有设计固定的档位,这就使汽车无论是在加速过程中还是在起步的过程中动力输出都会比较线性,在工作的过程中,变速箱产生的噪音是非常小的,这样有助于提高乘车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汽车在急加速的过程中,变速箱会出现打滑的现象。

以上就是 雅阁九代和十代变速箱一样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雅阁九代和十代变速箱一样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