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蔚来ES6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蔚来ES6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9:47

蔚来ES6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蔚来ES6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蔚来ES6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5.6秒。

蔚来ES6共推出了两款车型,一款是标准版的车型,另外一款是性能版的车型。

在动力方面,标准版车型搭载的是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而性能版的车型搭载的是前永磁同步电机和后异步感应电机,前置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后置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0kw。

标准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性能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这款车提供70kwh、84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标准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性能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10km。

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电动车专用的单速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没有采用电动汽车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是采用的电子档杆,这种换挡机构是非常新颖的,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占据领先地位的,蔚来ES6在价格上同样也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以上就是 蔚来ES6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蔚来ES6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