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6机油加多少升?
奥迪a6机油加多少升?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5:09

奥迪a6机油加多少升? 的最佳答案

奥迪a6机油加多少升?

奥迪a6机油需要加6.5升,机油在基础油中使用添加剂增强的物质,主要含有抗磨添加剂及清洁剂、分散剂以及多级油粘度指数改进剂,汽车机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的作用。奥迪A6(Audi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的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体现出其完美品质。

以上就是 奥迪a6机油加多少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6机油加多少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