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速度与激情2中的车
速度与激情2中的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2:54:38

速度与激情2中的车 的最佳答案

速度与激情2中的车

一开始的飙车片段:日本妹纸开的粉红色本田S2000、墨西哥偷渡哥开的马自达RX-7、黑哥皮尔斯的丰田Supra、主角(欧康纳)的日产Skyline GT-R R34。

两个大叔的肌肉车:1970年款的道奇Challenegr和1969年款的科迈罗Yenko。

两位主角的新车:三菱EVO7和第三代Eclipse的敞篷版。

附详细介绍:

日产Skyline GT-R R34,号称“东瀛战神”,从R32开始,Skyline GT-R系列就沿用着日产强大的RB26DETT 2.6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S2000是本田在1999年时为庆祝建社50周年推出的双门双座敞篷跑车。

三菱EVO7可以看做是Lancer八代的顶级性能版本,在技术上也是EVO系列的革新之作。2.0T发动机可输出308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当时日本汽车界法定最大功率值。

第三代Eclipse敞篷版,强动力版本是3.0L V6的6G7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

以上就是 速度与激情2中的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速度与激情2中的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