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货车跑到70码就发抖
货车跑到70码就发抖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7:10

货车跑到70码就发抖 的最佳答案

货车跑到70码就发抖

跑到70码的速度后发抖可能是轮胎动平衡不好引起的。

大家平时可能会看见自己车子的轮圈内侧有一些小铅块,这种铅块是为了车轮的动平衡而存在的。

各位车友更换完轮胎后,应该重新做一下动平衡,这样速度高的时候才不会发抖。

并且车子还有四轮定位数据,四轮定位建议每隔4万公里左右就做一次。四轮定位不用做的太勤,并且做四轮定位时一定要去专业店家做,去一些小地方做四轮定位调出的数据可能会不准。

车辆传动轴在出厂时也需要动平衡检测,如果传动轴在出厂时存在瑕疵,那么可能会导致动平衡性能不好,车子速度上来之后也可能导致车辆抖动。

车辆到达某个速度就出现抖动时,需要及时去维修厂检查。车辆一旦到达某个速度就发生抖动,多半是因为轮胎动平衡性能不好引起的。

车子在平时使用中还有一些其他抖动,例如发动机抖动,变速箱抖动等。在车子出现不正常的抖动时,建议及时检查维修。车子不正常的抖动会严重影响车内舒适性。车子在使用久了之后,底盘的一些部件也会老化,这样也可能引起抖动。

以上就是 货车跑到70码就发抖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货车跑到70码就发抖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