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蔚来ES6续航里程是多少
蔚来ES6续航里程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0:10

蔚来ES6续航里程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蔚来ES6续航里程是多少

蔚来ES6续航里程为420-510公里。

一提到电动汽车,有很多车主就会想到汽车的续航里程,纯电动汽车的续航一直是车友关心的焦点。

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10km,蔚来ES6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除了现有的70kwh电池组之外,同时还提供了全新的84kwh电池组,但是这块电池组是需要加价的,虽然可以提升汽车的续航里程,但是需要花费一定的费用。

在汽车的底盘上安装了两个电机,在前后轴上各有一个电机驱动,ES6前驱动电机是功率160kW的永磁电机,后驱动电机是功率240kW的同步电机,为了防止电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产生反作用力,ES6在后电机上设计了拖拽保护模式。

简单来说,这种保护模式就是当汽车使用前轮进行驱动的时候,后轮安装的电动机就会进入拖拽保护模式,这两个电动机不会在工作的时候相互影响,同时也不会对汽车的动力产生影响。

汽车的电池组采用的是冷却液散热,这样可以保证电池的温度,同时还能延长使用周期。

以上就是 蔚来ES6续航里程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蔚来ES6续航里程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