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荣威i5后备箱怎么上锁
荣威i5后备箱怎么上锁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19

荣威i5后备箱怎么上锁 的最佳答案

荣威i5后备箱怎么上锁

将中控锁锁上,然后后备箱盖就上锁了,此时后备箱盖是无法打开的。大部分汽车给后备箱盖上锁都是这样的。在关闭后备箱盖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后备箱盖被关紧了,否则是无法给后备箱盖上锁的。

荣威i5是荣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20马力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9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荣威i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整车的生产成本,还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因为扭力梁悬架的结构简单,体积小,所以这种悬架占用的空间也是非常小的。

结构复杂的多连杆独立悬架会侵占一部分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但是多连杆悬架的舒适性是更好的。

以上就是 荣威i5后备箱怎么上锁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荣威i5后备箱怎么上锁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